安以寒

JO厨,DC粉,混欧美圈、摇滚圈,喜欢奇幻作品(HP、中土我可),喜欢诗歌和文学。画渣一个(手绘党)其实本人磕cp不分左右位,写文分

【乔迪】Golden Tulips#8

不是全文     

藏了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好真实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他凝视着洗衣篮里的睡衣。在梦里,他甚至忘了自己穿着的明明是睡衣,怎么会有腰带呢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门被敲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在门外喊道:“早餐都不来吃,午餐你干脆也别来算了,都中午了!”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从浴室飞奔到书桌旁,拿起了桌上的小钟。天哪!确实已经中午了,自己甚至没有意识到。

       门打开的一瞬间迪奥露出了惊吓的表情,随之而来的是脸红和炸毛。

       “乔乔,把你的衣服穿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乔纳森一低头,发现自己急匆匆地跑出来时真的忘了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乔纳森尴尬地关上了门,按正常的打开方式重来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迪奥的一脸嫌弃,乔纳森支支吾吾道,“你昨天不也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奥眯起眼睛,挑起了一边的眉毛,“我昨天怎么?”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反应过来事情有点不妙,改口道,“是个讨厌巧克力的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迪奥的表情变得有点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,自己差点连偷看迪奥睡觉的事情都暴露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是挺饿的了,毕竟起晚了没有吃早饭。但是他是在是提不起胃口,也没法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。他现在正在和自己可爱的弟弟面对面坐在一桌吃饭。当然,桌子的主位上,还坐着他们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目光总是时不时不受控制地从自己的盘子上溜走,去到迪奥那儿,就好像迪奥身上有什么磁石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每多看迪奥一眼,他的负罪感就变得越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用银汤匙搅动着碗里的浓汤,手背上微微凸起的血管看起来非常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的头发留得比以前稍微长了一点儿,脑后的部分已经可以覆盖住脖子了。吃饭的时候迪奥用细缎带将脑后的头发简单地扎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大的一张桌子对只有三个人的家庭来说确实显得有些空旷,在这样长久的沉寂下,整个餐厅显得有些单调和寂寞。乔纳森感觉自己的手心已经开始冒汗了,勺子总是有点在手里滑动的趋势。其他两个人倒是专心与自己的食物,一言不发。父亲从小就教育他们要注重礼仪,餐桌上也是如此,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,而大家的话都很少。乔纳森有时很羡慕普通的家庭生活,然而热闹和烟火气很可能永远都不会属于他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偶尔和父亲对上目光的时候,紧张的感觉就会加剧,他的负罪感也会再加上一分。他觉得,自己对迪奥的想法也许最好永远是个秘密,也许他该让这个秘密和他一起烂在坟墓里。也许自己应该下学期去认识一些别的女孩,好忘掉对迪奥的这种背德的想法,而不是放任自己的情感偏离正常的轨道。

       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不断对自己强调到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的目光依然像是被磁石吸引了一样,控制不住地盯着迪奥,就好像是形成了反射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抬起勺子又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浓汤,在唇边留下了些许白色的汤渍,又用舌尖轻轻舔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梦里的场景。他觉得有些东西早就在自己的心里生下了根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知道自己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感到越来越无助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也许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抬起头瞥了他一眼,又继续低下头喝他的汤,平静地仿佛无事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迪奥吞咽时滚动的喉结和他含住勺子时微张的唇,乔纳森感觉鼻腔内有些刺痛的感觉,有些滚烫的液体迅速填满了他是鼻腔。他拿起手帕捂住了自己的鼻子,狼狈地匆匆起身去厨房拿冰块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他没有看到自己转身离开时迪奥脸上挂的那一抹得逞的坏笑。


----to be continued

  隐藏彩蛋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