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寒

JO厨,DC粉,混欧美圈、摇滚圈,喜欢奇幻作品(HP、中土我可),喜欢诗歌和文学。画渣一个(手绘党)其实本人磕cp不分左右位,写文分

【乔迪】Golden Tulips#2 命中注定的敌手(下)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训练内容是和乔纳森进行对战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咬牙切齿地握紧了他的剑,一定要达到威慑的目的,给乔纳森一个下马威。

       戴好头盔,他大步走向了乔纳森。“我就不客气了。”迪奥在头盔下给出了轻蔑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日日夜夜的训练,以及私下的加时训练,就是为了能将乔纳森击倒。以及在未来真正的对决中将乔纳森击倒。

       相互在行礼之后,不等对方反应,迪奥直接提起剑刺向乔纳森的胸口。但是很可惜,对方在经过训练之后,表现出的天赋也远超预期。乔纳森很快往后撤步,并一剑迎了上去,让迪奥的剑偏离了原本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又是直指要害的连击,但都被一一接下了。迪奥感到血压迅速上升,开始用力地冲着乔纳森猛戳,即使他知道训练用的剑可一点杀伤力都没有,但他现在只想把乔纳森戳成筛子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原本的计划完全落了空。乔纳森可不是什么弱鸡,他的体能十分惊人,对运动和战斗都有着十足的天赋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,反而是迪奥疯狂进攻,疏于防守,而露出了要害。乔纳森轻而快速地击中了迪奥的肋骨下方,获得了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简直恨得咬牙切齿。他怎么也想不通乔纳森这家伙怎么会有这样过人的战斗天赋的加持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下午的拳击课,我也要去。”迪奥路过乔纳森身边时恶狠狠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乔纳森倒是笑得可开心了,“你终于愿意主动和我一起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迪奥差点没背过气去,“哦,是吗?”他抛出了招牌的冷酷眼神和轻蔑的笑。

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吗?”乔纳森又带着星星眼粘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哦,天啊。也许这就是宿敌吧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但事实上,迪奥的训练可谓异常努力,他的体力和最初的时候已经不在一个等级了,战力也有了大幅提升。消瘦的身躯也开始因为肌肉的增加而变得饱满起来,线条变得更加优美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和乔纳森过人的战斗天赋比起来,他的努力似乎永远都不够。就连的乔纳森的个头也长的比他要快些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讨厌乔纳森的这些领先,他总是在如此完美的乔纳森面前感到挫败。

       而真正令他更加反感乃至恐惧的,是乔纳森一贯保持的纯真、善良、体贴。他的所有行为,似乎都只是基于他本身的意愿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是在训练结束后,二人遍体鳞伤的情况下,乔纳森竟然丝毫不计较刚才挨的那几下,而是用打湿的毛巾帮他轻轻擦拭伤口,帮他上药,轻轻揉着他皮肤上有淤血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”迪奥冷不丁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啊?”乔纳森停下了手,抬头看着他,显得有些懵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也抬眼看着他,抖动的金色的睫毛下,赤瞳闪烁着潮湿的光,“我说,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”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沉默了,他静静得盯着迪奥的眼睛。过了一会儿,他的目光飘离了,耳根红得不像话,“就是……呃……”他低下了头,“父亲说,乔斯达家的人,世世代代都是绅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……是这样吗?家族规训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捧住了他的脸,强行让他们对上了视线,“所以呢?你对所有人都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第一次有点吓住了,“我会贯彻……”他停住了,把未尽的话语咽了下去,似乎在思索如何回答。而迪奥第一次感觉那双单纯的翡翠色眼睛在企图窥探他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特别的……是我重要的人,也是我的家人。”乔纳森以一种小心翼翼的眼神盯着他,似乎很担心自己的答案能否令人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有些不知所措,他感觉自己的内心开始混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哼。”他一把推开乔纳森,转身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而乔纳森则久久地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迪奥他刚才……是笑了吗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晚上,有什么偷偷溜进了乔纳森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是少年嘴角上扬的微小弧度,转瞬即逝,却又美得动人心魄。



       而迪奥则又一次很不幸地难以入眠。

       乔纳森……

       宿敌吗?


----to be continued 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